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商飞研发中心设计研发大楼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0-03-29

  2010年3月27日,中国商飞公司设计研发中心设计研发大楼正式开工建设。设计研发大楼的开工建设为保证大型客机的研制,完善技术保障手段和条件提供了有力保障,是中国商飞公司打造国际一流设计研发中心进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庆伟,总经理金壮龙,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肖贵玉,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马静,浦东新区人民政府联合党组副书记、副区长朱嘉骏,中国商飞公司党委副书记薛利,副总经理史坚忠,总会计师田民,副总经理吴光辉、贺东风出席了开工仪式。仪式由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发展规划部部长马恒儒主持。

  为确保设计研发大楼按期、高质量地完成,史坚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并细化目标、责任和要求。建设过程中要高目标引领、高标准要求,高效率推进,要以严肃认真的科学态度,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每项工作;二要狠抓节点控制,严格进度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根据设计研发大楼总体进度安排,倒排实施计划,制定分解目标,分解工作任务,建立主动控制和过程监督相结合的控制模式;三要加强自律,廉洁从业。设计研发中心全体参建人员要认真学习国家、公司廉洁从业的有关规定,打牢思想基础,做到警钟长鸣,要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建立健全反腐倡廉防范机制,确保研发大楼建设做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据介绍,设计研发大楼坐落于中国商飞设计研发中心地块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104000平方米。设计研发大楼建设为大型客机进行数字化设计、分析、验证、展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将为改善目前研发中心多地办公状况创造良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