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南车与中国普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6

  3月25日,中国南车与中国普天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中国普天总部大楼举行。中国南车总裁郑昌泓、副总裁傅建国和中国普天总裁邢炜出席签字仪式。

  郑昌泓在签约致辞中说,中国南车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最大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商和全面解决方案制造商,中国普天是推动中国信息产业飞速发展的实践者和主力军。多年来,中国普天和中国南车在轨道交通装备方面具有广泛而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战略合作,不仅对中国普天和中国南车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而且对于振兴装备制造业,促进信息通信产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邢炜对中国南车立足自主创新,占领行业制高点表示由衷的高兴,希望双方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合作领域,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展示央企风采。

  随后,双方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地铁昌平线机车缆采购合同和技术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