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石化江汉测录井国内外市场齐头并进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6

  日前,中国石化江汉油田测录井公司中标北京国融红杉石油有限公司在青海民和盆地6口井的测井施工任务,开辟外部市场又获新进展。

  近几年,测录井公司先后在吉尔吉斯斯坦、阿尔及利亚等国外市场创造测录井优质工程;在国内市场,该公司在亚洲第一深井塔深1井创造了最深8366米的中国石化企业射孔施工新纪录,在新疆Z41井创造了国内高温电缆输送射孔的新纪录。在零下20多摄氏度的环境下,他们在长庆油田创造了1个队1个月完成20口测井的纪录,树起“江汉测录井”石油工程铁军形象。

  今年以来,该公司坚持每天跟踪阿根廷、川东北、长庆、青海等国际国内市场,抓住有利时机,扩大外部市场份额。在北京国融红杉石油有限公司招标过程中,江汉测录井精心准备,在国内多家施工队伍的竞争中拔得头筹,中标首批6口井的施工任务。目前,该公司肯尼亚录井项目正按合同规范运行,前期录井资料质量获得甲方肯定,开拓阿根廷市场工作也在积极准备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