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中铁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7

  3月10日,中国中铁与中国农业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总裁李长进,农业银行行长张云,副行长郭浩达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副总裁李建生与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郭浩达分别代表双方在《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中国农业银行承诺在未来三年内向中国中铁提供总额为11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额度,用于支持中国中铁在建筑工程总承包、资源开发、装备制造及房地产开发等业务板块的发展,用信品种包括项目贷款、流动资金贷款、票据承兑与贴现、国际业务、保函业务、保理业务等各种融资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在资金管理、财务顾问、代客理财等中间业务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以实现强强联手,互利双赢。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共同面对未来寻求发展的新起点,标志着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又跨上了一个新台阶,必将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