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水电顾问09年实现经营收入88.2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6

  2009年,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公司经济效益稳步提高,资产质量进一步改善,实现经营收入88.2亿元,比上年增长15%;实现利润总额11.7亿元,比上年增长60%;净资产收益率40.75%,同比上升近5个百分点,全面完成了国资委下达的经营业绩考核目标,其中实现利润总额完成目标值146%,净资产收益率完成目标值132%,成本费用总额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比目标值下降近5个百分点,技术投入比率超过目标值近2个百分点。

  根据2009年发布的排名结果,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公司2008年业绩在全球150名设计公司中排名第38,在国际200名设计公司中排名第156;在全球225名承包商中排名第161,在国际225名承包商中排名第214,在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名第1。

  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晏志勇在题为《提升能力 应对挑战 把握机遇 科学发展为把水电顾问集团建设成国际型工程公司而努力》的工作报告中指出,2009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集团公司发展带来的影响和我国水电发展的困难局面,广大干部职工努力拼搏,克服了重重困难,各方面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实为不易。2010年,水电顾问要继续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精细经营、协调经营、开拓经营,做强做大,增强发展实力;进一步加强管理和队伍建设,提高发展能力;进一步沉着应对各种挑战和风险,把握发展机遇;继续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促进水电大发展,巩固发展基础;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为把水电顾问建设成为国际型工程公司而努力,为国家可再生能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