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中港公司签订15.5亿港元香港屯门公路改建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6

  2月22日,中交集团所属中港公司正式签订香港屯门公路市中心段交通改善工程设计及建造项目,合同额15.48亿港元,工程预计将于2014年9月25日完工。

  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将1.5公里的公路由双程双线分隔车道改为双程三线分隔车道;重铺屯门公路现有路段路面;新建1条长450米的单线行车天桥;重建皇珠路1条长80米的现有支路;拆卸及重建4条现有行人天桥;改善青山公路3个现有交通灯控制的路口;沿行车道设置隔音屏障,半密封式隔音罩及密封式隔音罩;相关土木工程、环境美化工程,以及有关辅助设施的建设。

  该工程的建设,有利于中交集团进一步拓展香港地区建筑市场,树立企业良好品牌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