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福临门之家”合肥专卖店开业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9

  2010年1月27日,中粮集团福临门品牌直营店“中粮福临门之家”在安徽合肥市长江中路小东门省委大院内开业。

  合肥市常委、副市长刘烈东表示:中粮福临门之家的顺利落户,是安徽政府与中粮集团在央企对接会后的最新举措,对地方经济具有促进作用,也期待“中粮福临门之家”成为食品行业安全的典范,为合肥老百姓的新春餐桌带来更多安全、健康、实惠的食品体验。

  据了解,为了真正确保消费者获取的产品“百分百的安全”,中粮集团投资重金打造了一条能够从种子、种植、收购、加工、物流直到消费者的餐桌上,实现全程监督、安全把控的全产业链模式。“尝试品牌直营店的企业自建终端销售模式,是让我们从把控产业链上游、中游的百分百安全之后,对产业链下游的探索与尝试。” 中粮集团总裁助理曲喆表示,中粮集团力图打造“中粮福临门之家”为合肥百姓家门口的、高品质的“粮油副食店”,是让“产业链”向下延伸,将优质产品和服务更贴近消费者,真正方便百姓的生活而付出的努力。

  “我们可以承诺直营店所有产品品质可追溯,是消费者身边的最大的安全食品仓库。”中粮食品营销公司总经理陈刚表示。消费者可以在“中粮福临门之家”中实现对中粮集团旗下的所有品牌产品的一站式购买,包括米、面、油、酒、奶、调味酱等,可获取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大部分生活必须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已通过2010年世博会高标准的审核、成为2010年世博会制定食用油产品的福临门品牌,将携旗下天然谷物调和油、新一代甾醇玉米油、福临门大米等全线产品亮相,通过中粮福临门之家将世博品质与消费者共享。

  据悉,此番中粮福临门之家落户合肥,是基于中粮集团与安徽政府在2009年末召开的首届央企对接会中签订的一系列友好合作协议,此举将成为中粮集团与地方政府在新年的首度合作。相信在安徽政府的支持、中粮集团“全产业链”食品安全战略的推进下,中粮福临门之家将为推进安徽省内食品安全体系建设,引导省内粮油食品行业健康发展,提升消费者对安全食品认知、切实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