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36公司智能吊挂线投入生产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9

  为推进科技创新、技术改造,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素质,持续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实现以设备换市场,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36职业装有限公司2009年底斥巨资引进的国际先进的智能吊挂流水线于近日投入生产。

  据悉,流水线安装期间,际华3536职业装有限公司对车间员工、质量部、技术部、设备动力部、规划发展部等部门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智能吊挂流水线的技术管理培训、员工操作培训等前期准备。由于准备充分,在投入生产后,员工的适应性较快,生产效果良好。

  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智能吊挂流水线,生产环节完全由电脑控制,际华3536公司的生产效率会有很大的提高,员工操作技能、生产管理方式也会有更大的进步,其打造西南地区最强最大的职业装生产研发基地的目标也更加明晰。另一方面,智能吊挂流水线生产场景较传统流水线的生产场景更加整洁、宽敞,进一步提升了该公司的整体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