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股份梅钢公司去年生产创历史最好水平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9

  去年,梅钢热轧板卷、连铸坯、生铁年产量分别达到302.7万吨、300.66万吨、317.3万吨,铁、钢、材年产量首次突破300万吨大关,创历史最好水平。

  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去年梅钢生产经营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产能效益难以得到全面发挥。而另一方面,去年上半年,梅钢4号高炉、4号烧结相继投产,1号连铸机改造和1号石灰窑大修等配套技改项目也同时完成,该公司已经具备350万吨产能规模。为此,梅钢提出“求生存、减亏损、争盈利、谋发展”的工作方针,坚持精益运营。同时,按照新的产能等,制订了“三个一万吨”的目标,即日产生铁1万吨、连铸坯1万吨、板卷1万吨,拓展品种规格,提高产品盈利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