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集团4.37亿元签约文莱都东水坝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7


  1月25日,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公司与文莱发展部在文莱首都班达斯里巴加湾帝国酒店正式签署合同额4.37亿元人民币的“文莱都东水坝项目”合同。

  文莱都东水坝项目位于文莱Sg Tutong盆地的原始热带雨林中,是文莱近年来建设的最大的水坝工程项目,是文莱的“三峡”工程,该水资源开发目的是保证向文莱摩拉地区和都东地区提供长期和可靠的水资源,并保证在河道整理完成后能够在枯水期有效控制从文莱都东放水到下游的缺水地区。文莱乌鲁都东水坝项目主体工程包括23公里的进场路,塑性混凝土防渗心墙土石坝,坝顶长度500米、最大坝高44米,总合同工期45个月。

  文莱都东水坝项目是中国水电集团进入文莱市场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的签约填补了中国水电集团在文莱国的市场空缺,这对中国水电集团公司进入文莱建筑市场,扩大中国水电品牌在东南亚地区的影响力,也为促进中国水电集团在文莱市场的深度开发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