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物资与中建二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6

  1月21日,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铁物资总经理宋玉芳、中建二局董事长陈建光分别代表双方企业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中铁物资总经理助理许强、中建二局总会计师苏宪龄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铁物资将利用资源稳定充足、销售网络健全的优势,为中建二局在全国范围内的工程项目提供钢材配送服务;中建二局则利用承建工程项目众多、行业知名度高等优势,为中铁物资拓展销售渠道、提高建筑行业内知名度提供帮助。双方表示,将互利互惠,精诚合作,共同发展。

  随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中铁物资落实“大客户”战略的步伐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业务发展空间进一步得到拓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