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管理成果获国家级一等奖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6

  近日,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提交的“大型油田提高基层建设水平的创优管理”荣获第十六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评委认为,该成果是企业管理优良传统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得以继承、发扬、创新的成功典范,也是国有企业中国式管理的典型案例,具有普遍推广价值。

  胜利油田以石油工业“三基”优良传统为出发点,在以党支部为基本单元的基层队中开展“建达标基层队、创优秀基层队、争银牌基层队、夺金牌基层队”活动。目前,纳入创建范围的达到98个队种3410个基层队,实现了基层创建全方位覆盖和全员参与。基层建设创优管理模式实施以来,胜利油田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职工队伍综合素质不断加强,基层管理和生产经营管理水平全面提高,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同时,中原石油勘探局工程建设总公司的“石油石化国际工程建设市场的开拓与管理”、天津分公司的“以创建环境友好型石化企业为目标的环保管理”、九江分公司的“石化企业基于ISO9000族标准的一体化管理体系建设”、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高效能炼化公司的创建与管理”4项被审定为二等管理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