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亚普公司09年油箱销售258.3万只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7

  新年伊始,国投集团成员企业亚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传来捷报,12月份油箱销售突破30万只,大幅度地刷新了月度经营记录。2009年,亚普公司实现油箱销售258.3万只,同比增长56.46%;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5.8%;以跻身世界汽车燃油系统供应商前四强行列为年度经营完美收官。

  2009年,亚普公司抓住国家汽车新政的推动和市场刚性需求机遇,扎实应对市场挑战,对顾客的各项要求快速反应,企业资源充分满足了集中、快速释放的市场需求,以快速增长的经营业绩开了一个漂亮的好局,继3月、4月创下单月历史最高销量17万只纪录之后,此后不断刷新单月销量,6月份销量达到23万只,10月份销量突破25万只,11月份销量又提高到27万只。
  
  2009年,亚普公司通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与国际前三强油箱巨头的市场竞争中,进一步增强了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做好扩大产能,降本增效的同时,针对客户需求制定因应措施,统筹利用亚普在全国布局的资源优势,科学进行生产调度,扬州、上海、重庆、长春、武汉、芜湖6个生产基地机声轰鸣;生产一线的所有员工放弃了年度全部节假日的休息,研发、采购、生产、供应一体推进,环环相扣。亚普公司全体员工以负重前行、坚韧不拔的工作态度和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卓有成效的市场开拓,再一次显示了一个成熟企业对顾客需求超常规增长所表现出的沉稳应对能力。

  亚普公司经营业绩再创新高,是其综合竞争实力和对市场把握能力的集中体现,在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等方面经受住了严峻考验,管理体系控制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依托迅速提高的自主研发能力,凭借规模化的制造能力,推进了经营的快速发展。

  亚普公司国内市场经营捷报频传,国际化经营也稳步发展。在复杂多变的政治、经济的环境影响下,克服了诸多困难,按照项目安排坚定不移向前推进。亚普印度工厂建设项目将于2010年3月竣工投产;亚普俄罗斯工厂已完成公司注册;亚普澳大利亚公司收购的澳大利亚Nylex的燃油箱系统业务单元(FTS),目前各项接管工作都在进行中。

  新的一年,亚普公司将在国投集团的领导与支持下,继续提升研发能力、质量水平和产能规模;全力推进国际化发展步伐,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实现年产300万只油箱的经营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