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物资与河北钢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7

  1月6日,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与河北钢铁集团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铁物资总经理宋玉芳、河北钢铁集团副总经理田志平分别代表双方企业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河北钢铁董事长王义芳、中铁物资总经理助理许强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战略协议,中铁物资与河北钢铁结成战略联盟,双方建立高层互访机制、投资战略合作机制和市场业务战略合作机制等内容,从更高层面发挥双方优势,巩固既有合作成果,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

  此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是对中铁物资“大商品、大供应商、大客户”战略和集采分销业务模式的又一次推进,也是优秀中央商贸企业与特大型钢企沟通产需、战略联盟的重要之举,对流通企业和钢铁企业创新合作模式,谋取长远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