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招商局集团旗下京津塘高速快速恢复交通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7

  2010年1月2日至3日,京津地区遭遇了六十年不遇大雪,创1951年以来历史同期日降雪量最大值,恶劣的天气考验着京津塘高速公路的通行保障能力。华北高速认真贯彻“抗暴雪、保畅通”的精神,于2010年1月1日接到政府通知的雪情预报后,迅速启动除雪铲冰预案,华北高速领导亲临一线部署检查,各分公司领导昼夜职守、现场指挥,调动了全体养护、收费员工日夜奋战,扫除积雪,施撒融雪剂,使京津塘高速公路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抢通车道,并于大雪和随后到来的寒夜中仍保持了京津塘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顺利完成了地方政府提出的清雪工作要求,得到了过往车户的高度赞扬。
   
  此次除雪工作,华北高速共撒布融雪剂669吨,参加清雪人员1500人次,出动清雪车辆220车次。

  招商局华建持有华北高速26.82%的股份,为第一大股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