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物流公司一贯式国际运输业务获新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7

  2009年12月31日,中远集团所属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京东方第六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物流服务项目,服务范围包括精密设备的一贯式运输方式恒温、恒湿、全程减震运输和部分设备的公路减震运输,从日本、韩国港口接货滚装运输到国内的上海、太仓等港口,使用日本减震车板和恒温、恒湿箱从国内港口将设备运抵项目现场的全程物流服务。此次物流服务具有设备精密度高、涉及的环节多和设备货值高昂、不可替代的特点,中远物流凭借海运、网络、项目管理、经验、技术、保险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打破日本、韩国专业运输商对一贯式运输业务的长期垄断,成为国内首家获得大型精密仪器一贯式国际运输业务的物流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