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化集团所属外贸信托再推个人消费信托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9

  12月18日,由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下属企业外贸信托与国家开发银行和捷信中国金融服务公司三方合作开展的个人消费信托贷款资产转让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2008年4月,外贸信托与捷信中国合作开发了国内信托市场上的第一支消费信贷类信托产品,至今累计发放贷款已超过5亿元人民币。此次与国家开发银行联手推出的合作项目是外贸信托推出的第二个信托项目。本项目基本交易结构为:以信托平台发放个人消费贷款,并按照约定流程向国家开发银行转让信贷资产,转让所得资金进行循环放贷。国开行为本项目批复的综合授信额度为1亿元人民币,项目期限2年,额度每半年调整一次。

  此次外贸信托与国家开发银行、捷信中国的三方合作,标志着外贸信托在创新型信托产品的探索中又迈出重要一步,有助于外贸信托进一步拓展业务规模,同时由被动型信托业务逐步向主动管理型信托业务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