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一冶承建国内最大烧结项目完成区域联动试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2

  12月16日,由中冶集团所属中国第一冶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莱钢480平方米烧结工程完成烧结机和环冷机系统的区域远程联动试车。

  该工程是目前国内最大在建烧结项目。2008年10月8日开工以来,一冶项目部精心组织施工,一年内完成土方8万立方米,浇注混凝土8万立方米,设备安装14000余吨,钢结构制作安装8000余吨,管道制作安装400余吨,电缆铺设35000余米,砖砌体3万余立方米,将因金融危机造成的的工期延误抢了回来。这次联动试车包括燃料系统、粗细碎系统、一二三筛系统、成品矿槽系统、烧结系统、环冷系统区域联动试车等内容。中国一冶目前正与业主携手抓好试车促进工程完美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