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戚墅堰和望亭9F燃机CDM项目注册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1

  2009年12月17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江苏华电戚墅堰发电有限公司和江苏华电望亭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燃机CDM项目在联合国CDM执行理事会注册成功,注册日追溯到2009年11月9日。这是华电集团目前注册成功的最大一笔二氧化碳减排量,按照机组年运行3100小时计算,戚墅堰和望亭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每年可产生200多万吨二氧化碳碳减排当量,年收益约为2000万欧元,在为社会节能减排作出贡献的同时,通过清洁发展机制也为企业带来一定收益。

  2007年8月,华电集团科技环保部组织江苏华电戚墅堰发电有限公司、江苏华电望亭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燃机CDM项目打捆招标, 2007年11月两项目通过了国家发改委审核,2009年9月11日通过了EB49会议审核,顺利注册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