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大口径球墨铸管特种喷涂生产线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7

  新兴铸管股份公司大口径特种喷涂生产线于11 月5 日全线贯通并正式投产运行,是新兴铸管股份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的又一成果转换。

  该条生产线是目前国内仅有的大口径球墨铸管特种内涂层喷生产线,可生产DN1200、DN2600特种防腐涂层球墨铸铁管,设计能力为月产3000 吨。目前国内市场上使用的球墨铸管产品基本上为普通硅酸盐水泥内衬,而国外市场需求更多的是具有更高性能的环氧树脂、聚氨酯内衬等产品。新建成的特种涂层生产线就是为了适应更广泛的客户需求、满足不同的介质输送要求、提高市场竞争能力而设计开发的。

  特种喷涂生产工艺技术要求高,施工难度大。建设者们在科学发展观思想引领下,发扬了迎难而上的大无畏精神,克服了技术资料不足,场地受限等困难,自行设计、自行开发、自己施工,厂房由老车间改建,生产与施工穿插,仅用了八十多天便完成了这一具有高难度的工程。特种涂层生产线的投产使用,成为公司又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为进一步满足市场和用户需要提高效率,扩大新兴铸管品牌影响力,提升新兴铸管科学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起着重要的作用。

  目前他们已经完成了第一笔津华泰龙海水淡化项目所需的1000多支DN1400产品的合同订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