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南宁供电局开展支部联建“爱心香蕉”购买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1

  近日,由于受冷空气影响,南下收购香蕉客商减少,南宁市部分县区出现香蕉大量滞销、价格大幅下降情况。广西电网南宁供电局积极响应南宁市委市政府号召,依靠支部联建这一平台,发动全局各支部、各县级供电企业党支部走进村屯,购买爱心香蕉,帮助联建村解决燃煤之急。

  活动中,南宁供电局14个党支部与9个县级供电企业党支部走进联建村屯,走进香蕉林,协助进行香蕉装箱,提供车辆运输,截止11月26日,共帮助联建村屯销售并运出香蕉50多吨,促进了联建村香蕉销路的打开,恢复了香蕉的销售价格。如西乡塘区,香蕉的每斤价格已从20日的0.22元/斤上升到了26日的0.42元/斤,解决了联建村香蕉农的售蕉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