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承建的兰渝铁路大坝口嘉陵江特大桥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1

  日前,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中交路桥建设承建的兰渝铁路LYS-11标段大坝口嘉陵江特大桥正式开工。

  兰渝铁路是继青藏铁路后西部地区的又一条铁路交通主干线,全长818.7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中交路桥建设中标段长105.6公里,位于四川省广元和南充境内。其中大坝口嘉陵江特大桥是全线重点、难点控制性工程之一,全长1123.8米,横跨嘉陵江,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水中基础、高墩施工、悬浇施工等,计划将于2012年5月完工。

  大桥的施工关系全线总体施工进程,中交路桥建设将秉承“重合同、守信誉”的宗旨,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力争把该桥打造成全线精品工程,树立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