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2050热轧产线前十月半数以上指标创同期最好水平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1

  有着20年“工龄”的宝钢股份2050热轧产线“老骥伏枥”,今年前10个月,主要生产技术指标中有50%以上创同期最好水平。

  今年是宝钢股份2050产线轧钢和精整工序优化整合后投入运行的第一年。面对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一热轧分厂在保持生产节奏的情况下,以市场和用户为导向,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质量、成本和品种等指标的改善中,大幅提升了产线和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通过优化设计、改进操控手段等举措,2050热轧的厚度、终轧温度、卷取温度、凸度等生产精度指标均达到历史最优。此外,在品种钢生产上,前10月,高强度酸洗板生产比例达到75%左右,同比增长了一倍多;高钢级X80管线钢创造单批次生产突破5000吨的纪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