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承担的亚运安保技术系统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30

  继成功地完成了2008北京奥运会安保科技系统项目的建设任务后,今年11月中旬,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二院长峰集团又顺利完成了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的第18届亚洲田径锦标赛的安保技术系统建设任务。该系统经受住了赛事的考验,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

  在亚田赛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长峰集团工作人员精诚合作,齐心协力,在10天时间里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地奋战在第一线,确保了亚运安保技术系统的按时建设完成。该建设任务既包括亚运安保技术系统中的指挥调度、警力测算、安保运行图等业务系统,也包括与之配套的网络、图像视频、传输、地理信息等技术支撑系统。

  亚田赛期间,亚运安保技术系统共有9个子系统参加了部署与测试,在实战中进行了演练。广州市公安局领导及相关业务单位到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视察,并对亚运安保技术系统给予高度评价。深圳市公安局也派出由业务和技术人员组成的考察团到现场进行观摩,并与亚运安保技术团队针对大型活动安保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