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科安徽中邦太阳能工程科技公司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5

  2009年11月20日,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1研究所青岛兴仪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蚌埠中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市华彩电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和蚌埠春雨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创建的安徽中邦太阳能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在蚌埠举行开业典礼仪式。作为该公司的董事长,中国电科第41研究所李立功所长出席了典礼仪式并发表致辞。

  目前太阳能光伏产业已成为我国一个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业和新能源产业,是国家政策重点扶持的循环经济产业,已成为世界各国能源替代战略的发展趋势。作为中国电科第41研究所民品产业的延伸,安徽中邦太阳能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太阳能光电光热工程的工程设计、系统集成、工程安装施工及技术咨询服务,太阳能应用工程的承包、建设和运营管理,光电光热材料的研发和制造等业务。参与创建的四家公司分别在电子设计与制造、太阳能电池研发生产、建筑工程设计和施工各领域各具专长,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立足蚌埠,逐步开拓国内、国际市场,从而推动我国太阳能光伏工程和环保节能工程的发展。目前该公司已经获得亚洲规模最大的非晶硅太阳能电站(蚌埠市2兆瓦非晶硅太阳能电站)的代建业务,同时与国内外相关企业开展紧密合作,各项业务正在逐步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