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获批建设贵州省航天人才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9

  近日,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贵州省第二批人才基地进行命名,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061基地负责建设的贵州省航天人才基地名列其中。

  据航天科工061基地有关领导介绍,人才基地是人才创新团队的有效载体,应具有领军人才突出、高层次人才相对集中、人才专业和梯队相对合理等特点。061基地提出,要通过人才基地的建设,聚焦一批高层次人才,转化一批科研成果,形成一批创新能力较强的科研机构,营造一种科研氛围浓厚、人际关系和谐的学术环境;要坚持以现有人才为基础,进一步盘活人才存量,充分发挥好现有人才的作用;要紧紧抓住培养、吸引、用好人才三个环节,采取直接引进和柔性引进等多种方式,积极引进关键性人才,从而促进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建设,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实现富国强军的航天科工企业使命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