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02公司积极应对暴雪天气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2

  从11月8日开始,河北省大部分地区相继出现雨雪天气,石家庄、井陉等地出现大到暴雪,给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02职业装有限公司的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 

  为切实做好暴雪等灾害性天气的应对工作,保护职工、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最大程度降低暴雪天气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不利影响,该公司党委及时发出紧急通知,及时启动灾害性天气应急预案,迅速开展除雪除冰工作,切实保障职工正常生活秩序,提前供暖,并为不能回家的职工妥善解决住宿问题,进一步坚定了广大职工在困难面前与企业同舟共济、确保年度各项指标顺利完成的信心。

  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河北省大部分地区还将持续低温雨雪天气。该公司目前正按照灾害性天气应急预案,对后续有关工作作了周密的部署,确保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