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集团正式接管湖北鄂坪水电站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6

  11月4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在竹溪县举行了“鄂坪水电站执行工作协调会”,当场下达了鄂坪水电站资产《执行移交裁定书》,这标志着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正式接管鄂坪水电站。

  据悉,鄂坪水电站现装机容量7.6万千瓦,是国电集团继今年3月份收购竹溪泉河流域三座梯级水电站,成立国电竹溪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后的又一次成功收购,本次收购对于国电集团全面开发鄂西水电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8月以来,国电竹溪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按照国电集团的整体部署,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准备、科学组织,现已全面进驻和接管鄂坪水电站,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已严格按照预定计划组织落实,为鄂坪水电站接管以后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