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恒天集团《中国恒天》报获评“全纺最具影响力企业报”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6

  10月31日,中国企业报协会纺织服装行业分会第九届年会在西安召开。会议对本年度优秀企业报进行了表彰,恒天集团《中国恒天》报荣获“全纺最具影响力企业报”,《际华》等16家企业报(刊)入选“十佳企业报(刊)”。另有34位企业报主编获得“主编奖”,64篇文章被评为“好新闻奖”,33个版面获“好版面奖”,16个专题策划被评为“好专题、好策划奖”。此外,还评出重视与支持企业报工作特殊贡献奖2人。

  中国企业报协会纺织服装行业分会现有会员单位150多家,均为纺织服装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纺织行业企业报的代表们汇聚一堂,就如何办好企业报(刊)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