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集团山东公司完成全运会保电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4

  10月28日,随着全运如意火炬缓缓熄灭,精彩纷呈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在济南落幕。全运会期间,国电集团山东公司在运五个发电厂机组安全平稳运行,职工队伍稳定,顺利完成了全运会保电任务,为山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做出了贡献,向山东省委省政府、国电集团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运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竞技体育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国电集团山东公司所属五个电厂所在城市均承担了全运会比赛任务。对此,国电集团党组高度重视。国电集团领导9月下旬到山东公司视察时强调指出,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全运会保电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执行规章制度,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保证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

  国电集团山东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精神,成立了全运会保电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订了全运会保电工作预案,组织了迎峰度夏、迎国庆暨全运保电联合反事故演习。加强对各单位安全生产、运行管理和设备维护的检查指导,加强对机组的大修管理。各厂对重点安保部位加强现场警戒,对发电机组设备进行详细检查,掌握设备现状,解决存在的问题。妥善安排充实生产和应急力量,认真履行生产现场安全检查管理,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汇报制度,确保全运会期间通讯指挥畅通、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了全运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