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钢结构住宅、大飞机特钢在中国国际工博会备受关注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4

  11月3日,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宝钢以“更好的钢铁,更好的环境,更好的生活”为主题,在环保技术与设备、航空航天技术两个展馆都设有展台。

  尽管金融危机对今年全球会展业冲击较大,但中国经济发展的强劲态势仍然吸引了不少海内外企业。展会总面积12.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共1869家,展位5302个,比上届增长了5.7%。展会分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环保技术与设备、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航空航天技术展等七大专业展馆。

  Living Steel展台前也聚集了不少观众,展台上不仅摆放了用于制造钢结构住宅的各类型钢产品,还展示了宝钢支持四川地震灾区灾后重建的都江堰钢结构小区的图片,充分体现了“钢铁,让生活更美好”的Living Steel品牌宣言。

  位于航空航天技术展馆的宝钢特钢展台,是该展馆唯一一家钢铁展台,展出了钢铁中的“真枪实弹”,导弹壳体上用的超高强钢、航空发动机上用的等温锻造材料都是宝钢特钢的拳头产品。而正在研发的民用飞机材料由于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吸引许多参观者特意前来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