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向—上特高压K3、K2长江大跨越进行验收检查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3

  10月31日、11月1日,湖北省输变电工程公司线路运行维护人员代表运行维护单位,在湖北省蕲春、赤壁两地,先后在向家坝—上海±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示范工程K3、K2两标段的长江大跨越登塔走线,对湖北省内已完工的工程标段线路进行验收检查。

  为做好向—上工程线路验收和运行维护工作,湖北省输变电工程公司提前调查了所管390千米线路的沿线环境和施工情况;编写了向—上特高压工程《现场运行规程》《检修作业规程》等5项规程及《线路缺陷管理制度》《预试检测管理制度》等8项制度,进行了特高压直流线路带电作业关键技术研究;完成了铁塔GPS定位坐标、雷电信息、沿线污染源及道路情况资料收集,初步建立了±800千伏直流线路一基一卡的基础台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