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二重成功完成文丰4300机架铸件模型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2

  10月21日,由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自行设计、自主编制铸造加工工艺,我国目前同档次具有国际水平的文丰首件4300轧机机架模型在模型车间制模成功。

  中国二重为唐山文丰有限公司制造的4300轧机是一台高刚性、高性能、具有国际水平的多辊特厚板轧机,也是该公司制作同类产品从签订合同、技术设计到投产周期最短的项目之一,其轧机压力和主传动电机功率在同档次轧机里的立能参数最高。该机架长近16米、宽4米多、高2.3米,需由700多吨钢水浇注而成,加工后净重400多吨。

  在制模中,由于其技术质量要求高、工艺复杂、制作难度大,中国二重模型车间多班合作,精益求精,经过20多天夜以继日的艰苦努力,终于10月21日一次性制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