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毕节热电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4

  10月8日11时55分,华电集团贵州毕节热电有限公司正式向毕节地区顺泰烟叶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供热。目前,供汽参数稳定,系统运行平稳。

  按照毕节热电公司集中供热工程实施部署,该公司继2009年7月26日向首家热用户——毕节地区汇源新型建材公司成功供热后,2009年10月8日再次成功实现向毕节地区顺泰烟叶有限责任公司供热。至此,毕节地区顺泰烟叶有限责任公司2台20t/h的小锅炉全部停止运行,其生产热负荷完全由毕节热电公司提供,每年将节约标煤1万吨,减少一次能源的消耗,提高了能源的经济利用率,减少烟尘排放500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1100吨,减少废渣排放10万吨,改善和提高了毕节新型能源化工循环经济工业区空气环境质量,节能减排效果凸显。

  贵州毕节循环经济新型能源化工基地集中供热工程贵州省推进循环经济建设、促进节能减排、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效率的示范工程。毕节热电公司向毕节地区顺泰烟叶有限责任公司的成功供热,标志着毕节循环经济新型能源化工基地集中供热事业逐步实现,填补了贵州省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的空白,为毕节试验区节能减排、生态文明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