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材集团装备公司越南奠边项目竣工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2


  10月1日,中材集团中国建材装备有限公司总承包的越南奠边日产1000吨水泥生产线项目竣工典礼在奠边项目现场举行。

  据悉,奠边项目是装备公司在越南市场的第一条全线总承包工程,业主方为越南奠边水泥股份公司,合同范围包括设计、设备、土建、安装以及技术服务等全部内容,属于典型的FIDIC新黄皮书对应的“生产设备和设计-施工”的类型。项目所在的奠边地区地处越南西北边陲,东距港口700公里。

  据介绍,奠边项目于近期一次性点火成功,各项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合同规定,生产的水泥还通过了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得到了业主及越南政府的高度认可和赞扬,被越南官方称为“越南西北地区的一颗明珠”!越方在典礼致辞中表示:中国建材装备有限公司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为越南奠边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奠边项目的竣工投产,为中越两国人民的友谊写下了浓重的一笔,同时也巩固了装备公司在越南市场的地位,并为其进一步拓展东南亚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