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完成900台C70大额合同生产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28

  9月18日,随着第900台C70整车的顺利下线,历时两个多月的900台C70大额合同生产攻坚战宣告胜利结束,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创业公司顺利完成900台C70铁路敞车生产任务。

  从签订销售合同到生产任务的完成,从生产材料准备到工艺工装修订再到整个生产计划的实施,全程时间不足三个月,时间就是命令,面对有限的时间,艰巨的任务,该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积极组织,合理安排,制定切实可行的生产作业计划,确保关重工序日历进度,采取以日保周、以周保月的方式保证生产任务的完成;所有与生产相关的人员全天跟踪现场,主管领导及调度员实行现场值班制,跟班到底,及时协调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生产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利保证。

  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艰巨的900台C70整车生产任务于9月18日提前完成,为月底前整车全部发往用户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此次任务的完成充分展示该公司的生产经营能力。面对国内外复杂多变的经营形势和行业大幅下滑的不利因素,该公司积极应对,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逆势求进,创造出了公司“转机强企”的利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