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智入选建国60周年推动中国经济的60个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7

  2009年8月18日,中国中央电视台,央视网联合国家发改委,国家工商总局,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全国工商联,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共同举办“建国60周年推动中国经济的60个品牌”活动.入选品牌揭晓仪式暨发布盛典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举行,见证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品牌发展的成就与荣耀。

  “60周年60个品牌”旨在记录中国经济60年的辉煌里程,梳理60年来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历史脉络。通过本次活动向共和国华诞献礼!组委会评审委员会(专家组,媒体组和大众网络公投组)以影响力、创新力和成长力三大评选标准进行评定,历时6个月公正、公平、公开的严格评定,最终从数千家候选的知名品牌企业中评出15类行业的60家品牌。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代表人力资源行业企业正式入选“60品牌”。

  正式入选《CCTV60年60品牌》企业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同仁堂、青岛啤酒、长安汽车、贵州茅台、中国银行、吴裕泰、北京红星、利君国际、一汽集团、中国人保寿险、中旅总社、王府井百货、浪潮集团、周林频谱、娃哈哈、格力电器、 读者、华西村集团、腾讯、富安娜家纺、海航集团、招商银行、伊利集团、中国皮革城、波司登、宝龙集团、立白集团、爱国者、顶新集团(康师傅)、百度、比亚迪集团、斐贝国际、中星微电子、东软集团、华帝燃具、中兴通讯、阿里巴巴、李宁、复星集团、皇明集团、伊美尔、苏宁电器、柳工集团、北汽集团、中智集团、中海油集团、金融街控股集团、中环联合认证有限公司、工商银行、中粮集团、国家电网、宝钢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石油、新希望集团、中远集团、海尔集团、联想集团、万科集团、TCL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