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子开展“关爱女孩圆大学梦阳光工程”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7

  近日,中国电子计生委组织在京16家企业带着第二笔捐款和给每个学生的生活用品和文具再次来到了喀喇沁旗锦山中学看望受资助的学生。这次资助活动是在当地旗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从2008年应届初中毕业生中挑选了62名学习优秀的贫困女学生予以重点定人资助,帮助她们完成三年高中教育,努力实现上大学的梦想。这是继2008年中国电子资助内蒙喀喇沁旗失学女童的基础上,又一次启动“关爱女孩圆大学梦的阳光工程”活动。

  在捐款仪式上,喀喇沁旗各级领导出席仪式并对这次公益性献爱心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人口计生委等部门关于广泛开展关爱女孩行动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行动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国电子已连续两年为这些贫困女学生资助三年高中的学费和生活费用共计3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