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钢石家庄院的设计项目通过国家建设工程质量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0

  8月13日至15日,国家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执法检查组来到唐山,就中钢石家庄设计院设计的君瑞国际花园大型住宅小区设计项目进行了建设工程质量检查督导,顺利通过检查,并得到专家好评。

  本次检查督导活动,国家建设部共组织了15个检查组分两批对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进行检查。检查组在河北省共抽查6个在建工程,除对工程实体质量进行检查外,还对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责任主体进行检查。另外,对施工图的审查、工程质量检测以及对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等注册执业人员质量行为的审查也被列为这次检查的重点。

  君瑞国际花园是中钢石家庄设计院在2008年承接的大型住宅小区设计项目,作为本次河北省受检的第一个项目顺利通过检查,专家组认为君瑞国际花园设计符合规范要求,无违反国家强制性条文现象,设计深度达到国家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