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重机成功开拓核电领域新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3


  日前,以“中冶重机”为品牌的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功签定了广州东方电气核电专用水压实验非标设备项目,成为目前国内核电专用非标设备EPC模式的重要供应商。

  该公司充分利用客户资源和自身优势,在上海电气临港重型机械制造基地,成功承接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如:目前世界最大的350吨动平衡实验非标设备、世界最大的13米深基坑核电专用水压实验非标设备、目前国内最大的单件工件达270余吨的立车立柱项目、核电蒸发器及压力壳全自动翻身设备、全自动管束清洗设备等。以上项目大多为自行设计、制造、安装,极大提升了“中冶重机”的品牌价值和知名度。

  该公司将对核电制造专用设备进行优化升级,在稳固上海电气、东方电气核电制造市场以外,还与中国一重、中国二重、哈动力核电制造基地洽谈非标设备制造项目,力争在核电制造领域开辟更广泛的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