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化集团所属中化勘探开发援助也门受灾地区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2

  近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下属企业中化石油勘探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勘探开发”)联合也门10区块各合作公司向去年遭受严重洪涝灾害的也门Wadi Hadramout地区提供85万美元的经济援助,用于灾后重建。

  2008年10月,也门Wadi Hadramout地区遭遇特大洪水,死亡40余人,数百个家庭的房屋被冲垮。灾难发生后,中化勘探开发作为也门10区块的权益者之一,在第一时间内联合其他各合作公司向灾区提供物资援助,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当地灾民的困难。目前,Wadi Hadramout地区已从抗洪救灾转向灾后重建。此次,中化勘探开发秉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从当地人民所急所需出发,再次与也门10区块各合作公司一道,继续向当地提供经济援助,进一步增强了与当地政府和社区的关系。

  一直以来,中化集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行动,在实现企业稳定发展的同时,造福各方。特别是在参与全球竞争中,中化集团在保证自身安全生产、维护生产环境的基础上,还致力于为合作国家培养人才、改善所在社区生态环境、增加当地就业、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作出了中国企业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