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北京热电公司燃油机组正式关停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07

  8月5日,华电集团(北京)热电有限公司4台50兆瓦燃油机组正式关停,在为首都完成三十年的发电供热任务后光荣退役。

  三十年来,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4×50兆瓦燃油机组累计供热1.32亿百万千焦,发电286.5亿千瓦时,为首都中心区重要用户和居民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热力电力保障,特别是在首都集中供热领域里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该公司2008年6月2×254兆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建成投产后,如期实现了供热发电机组“以气代油”、“以大代小”、“节能减排”的科学发展目标,企业发展焕发出新的勃勃生机。

  三十年来,华电北热全体员工把“为首都奉献光和热”的企业使命,“奉公至和,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扎扎实实地落实到行动上,为确保香港回归、澳门回归、庆祝建国五十周年、第11届北京亚运会、第29届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等国家重大活动,确保党和国家重大会议的胜利召开,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热力电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