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轻集团与马里政府共建的马里第三糖厂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04

  2009年7月31日上午,由中国轻工集团公司(简称中轻集团)与马里政府共同投资兴建的马里第三糖厂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在马里杜加布古市举行。

  第三糖厂位于马里塞古大区的杜加布古市,为中马合资企业,中国轻工业集团公司持股60%,马里政府持股20%,马里私营企业家持股20%,总投资近750亿西郎,约合11.2亿人民币,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了80%的资金贷款,其中包括330亿西郎的优惠贷款和260亿西郎的商业贷款。项目包括一座日处理甘蔗6000吨的糖厂和一个总面积为2万公顷采用节水灌溉方式的甘蔗种植农场。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白糖10.5万吨,年产燃料酒精1600万升,提供约10500个长期和季节工作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