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海南核电协调各方推进工程进展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6

  6月21日,海南昌江核电工程第二次总经理协调会议在中核建设集团公司召开。中核集团公司核电部副主任刘敬,海南核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兰和、总经理孙云根,中国核电工程公司总经理李晓明、副总经理兼海南项目总经理吴忠俭、党委副书记姜宏,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院长罗琦,中核建设集团公司核电部主任冯家举,二三公司副总经理王有志,二二公司总经理张献豪及各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海南核电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公司、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二三公司、二二公司等单位的汇报,并就本次会议需要协调及解决的有关问题清单进行了分步讨论。

  刘敬在会议中指出,为确保海南昌江核电工程FCD(第一罐混凝土浇筑)在10月29日实现,一切工作及活动都必须依照合同约定的方式进行,要建立并完善质控体系,保卫、安全制度也要相继出台;要保证计划执行力度,将工期控制在预计的范围内;工程公司要按照标准化实行多项目管理,加强监管力度,并开展与核安全局等相关单位的联系与交流,以推进核安全文化在工程建造及运行阶段的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