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电气化局北京动车段工程实现第二阶段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6

  6月30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北京动车段工程顺利实现第二阶段建设目标,3、4级检修库工程顺利建成。

  北京动车段地处北京南四环和五环路之间,占地1800亩,投资26亿元,是我国目前在建的4大动车检修基地(北京、上海、武汉、广州)中建设规模最大、开工最早的一个。工程按世界一流标准设计,功能齐全,技术先进,装备精良,信息化管理程度高。工程建成后,将成为我国北方地区动车组检修基地,也是京津城际及京沪高速铁路北段动车检修中心,既承担京哈等线全部动车组和京沪、京广本线配置动车组的运用及较高修程的检修任务,又承担着派驻天津、济南动车组三级修程(含)以上的检修任务,同时兼顾哈大客运专线动车组四五级检修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