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二重“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30

  “七一”前夕,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登门慰问公司特困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这些党员有的重病缠身,长期卧床不起,生活无法自理;有的遭遇车祸,亲人没有工作,生活都十分拮据困难。

  慰问中,中国二重党委领导代表广大职工向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并握着他们的手,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二重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养好身体、安度晚年。中国二重领导还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人员要经常关心这些特困党员的生活,对其实际困难尽可能给予帮助解决。

  受慰问的党员对党和企业的关怀深表感谢,大家表示,尽管已经退休了,但思想不能退休,自己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战胜病魔和困难,让党和企业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