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集团创新品牌“悦活”果蔬汁在京上市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9

  日前,北京的果汁市场迎来了一个新颖的品牌产品——“悦活”果蔬汁,这是中粮集团新推出的自有品牌。它倡导了一种乐活(Lohas)式的健康生活方式,及绿色、关注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态度。“悦活” 是中粮集团在LOHAS概念下,推出的健康食品和生活态度品牌。

  “悦活”产品有4大主张--严格限定产地、无添加、全程可追溯、支持生态农业。在原材料方面,“悦活”有着先天的优势。中粮早期的贸易经历形成了良好的控制机制,有助于实现全程可追溯渠道,优选原料。比如“悦活”番茄汁的原料,就来自中粮新疆乌苏自有农场。从种子开始,包括土壤的条件、种植过程、收割、加工都有一套严格的规范流程。“悦活”果蔬汁净含量为280毫升,其果蔬汁含量是100%。目前已有优选100番茄汁及橙汁、超级水果黑加仑葡萄及石榴苹果混合汁、均衡红色及橙色蔬果混合汁等3个系列6个口味的产品与消费者见面。

  中粮早在2007年就开始筹备“悦活”项目,承担项目研发工作的是中粮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中粮创新食品,近期改名为创新与品牌管理部。中粮赋予创新与品牌管理部的任务是:让中粮在食品饮料类的快速消费品业务上有明显的突破。创新与品牌管理部经过长期对市场机会、消费者需求、同业者表现以及自身能力的深入研究与分析,最终确定了悦活Lohas“自然至上”的品牌定位以及“真实自然、简单、懂得平衡、主动改变”的品牌主张。“悦活”品牌的诞生源起于LOHAS的理念,意为乐活向往族。

  “悦活“果蔬汁产品近期将在大连、青岛、江苏、浙江等全国范围内与消费者见面。此外“悦活”品牌旗下的蜂蜜、乳酪、谷物等众多产品将陆续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