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哈三电厂完成印尼百通项目外籍学员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9

  6月13日,华电集团华电运营印尼百通项目外籍学员培训结业式在哈尔滨第三发电厂培训中心举行,印尼学员在该厂完成了为期20天的检修、运行和仿真机培训。

  哈尔滨第三发电厂抽调精兵强将为学员们提供各个专业的技术培训。结合2号机组大修实际,利用设备解体机会讲解检修原理和检修技术;运行人员根据机组运行实际操作,讲授机组特性及运行操作经验;该厂优良的技术参数,展示了管理先进水平;通过仿真机模拟,学员们进行了600MW机组操作训练,并把学到的理论和经验应用到实际操作中。

  该厂还组织了有针对性的专家讲座和座谈,帮助学员们答疑解惑。通过交流,印尼方学员和管理人员深深感受到我国电力事业的先进技术水平和管理经验,学员们对百通项目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