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承建的安哥拉本格拉体育场场外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5

  6月12日上午,由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水电四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安哥拉本格拉体育场场外工程正式开工。

  为满足2010年1月举办非洲杯足球赛的比赛要求,本格拉体育场将于今年10月底完工,作为体育场配套的场外工程分为两期施工,一期工程包括城市道路、体育场主干道、停车场、临时停车场、体育场场外广场等。主要工程量有,土方工程14万立方米,沥青混凝土34771立方米,各型给排水管路19621米,预制混凝土4300立方米,砖砌体2000立方米,箱涵暗沟10406米,各型井口635个。主要的计划节点要求:6月20日试验室具备CBR的土工试验条件;7月1日开始沥青混凝土的配合比试验;7月底沥青混凝土拌和系统安装调试完成;8月1日开始沥青混凝土的摊铺施工,12月10日土建工程全部完工。

  由于体育场场外工程工期紧、任务重、施工强度高,沥青混凝土施工强度最高将达到每天1000吨。为此,中方员工正在以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紧迫的时间观念,确保各工程段及时完成,全力以赴确保完成非洲杯足球赛比赛前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