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核电全面启动200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9

  2009年6月2日下午,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召开200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对200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国家核电”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总部主会场出席会议,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安全部门全体人员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分会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要求,“国家核电”全系统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坚决贯彻落实各级领导责任制,全面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深化整治、排除隐患;要充分认识培育安全文化的重要性,进一步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部门联动、齐抓共管,信息及时、营造氛围,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

  会议提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国家核电”全体员工要立即行动、积极投入到“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去。各级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以安全生产的优异成绩为迎接建国60周年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国家核电”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面对企业今年工程项目增多、施工队伍多、交叉作业多的新形势和新特点,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两级公司领导、全体员工一定要用真心、使真劲、全力以赴,把“安全生产月”活动扎扎实实地组织好、开展好,全面提升“国家核电”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200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全面开展“国家核电”200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会议结束后,“国家核电”特邀国家安全生产专家张国顺作职业健康安全知识培训,本次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是“国家核电”200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